<進修專區>我的汽車駕照
上不到10個小時的課,騙來的駕照~呵呵
12/7 7:00
一大早抱著心虛的心情,先到駕訓班練習一下,怎練起來不太順手,而且還騎到安全島上耶~…怎會醬咧~~
練了個幾圈後,八點要到監理所去筆試…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去耶…等了一個小時,大家都在猛看書,只有我沒帶筆試的書,卻帶了一本「去他的,萬一」,啊還真是去他的萬一耶~帶著醬的心情去考就對了~
筆試輕鬆過關90分

接著回到駕訓班路考,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念到我的名字了,我先坐在後座等前面那位小妞考完後再換我,哇哩咧
才在倒車入庫,出來他就騎上安全島了,馬上被監考官叫下車,我不安的情緒再度升高。
結果太緊張的下場,在倒車入庫時,也「bb」的一聲…
監考官提醒我別太緊張,繼續慢慢開…終於,沒有再發出任何bb聲了~ya…我過了~~
我是不是很棒呀,上不到10個小時的課,遲到早退…還讓我拿到駕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