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超級早起,假日還得早起,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折磨人
由陳小鼻接送,一到那兒…尋找教練…
星期六:八點半到十一點半
第一堂課,是到模擬駕駛室去,一進去,超像電動裡的那種賽車座椅…哈哈
第二堂課,直線前進後退,踩著煞車,學習控制車子的速度
第三堂課,繞圈圈學習轉彎
第一個彎從右前照鏡對出去的斜線,打一圈半,車頭過去之後,對到前面的箭頭再回打半圈,接著一圈…
在駕訓場裡,有一個區域在地上畫了虛線,就是一直繞圈圈,學習轉彎…轉了n圈,我的頭都暈了,後來就偷偷的快了一點,結果經過的教練告訴我們教練說,我像在開電動。一直在打方向盤,手爆酸…(os明天應該會鐵手)

第四堂課,繞駕訓場裡的最外圈
心裡想,我進度怎這麼快…莫非是我天資聰穎,我不會開車耶,怎這麼快就去繞外圈了,路上的標誌「停」停車再開、直線加速、上坡起步…等等

十一點半了,我告訴教練,我太累了,得休息了~= =結束了今天的訓練課程。
原來開車是一件很忙碌的事,眼睛要看四方、手要控制方向盤、腳要不時的踩著煞車或油門…整個搞得就是忙忙忙
醬我怎會有時間看電視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