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報名駕訓班
講了好久的要去學開車,一直因為時間、猶豫中遲遲無法開始行動,今晚,說著說著,馬上去報名,或許是因為怕我又怠惰了…
一進到駕訓班裡,裡面的佈置感覺就像公務機關的樣子…但我要問什麼呢?待在那兒一陣子,也不知要問什麼要怎麼報名…於是就去叫阿比進來問。
要體檢、要交六張照片、要筆試、要…一堆行程…這當中最困難的地方應該是上課時間…只能選星期日了從早上八點到十二點= =真久耶…
哩哩扣扣加一加總共得付一萬一千…
希望我的教練,是個帥又好的教練
希望車子別被我撞壞了= =
加油加油
以後我就有駕照嘍~^^雖然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