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了新家~結果我的狗兒子,也在一個星期後跟著我一起搬了過來~
起初我因為想念他~所以我很難過而且迫切的希望他快點搬過來~
現在他每天見著我的時間只有那「三小時又三十分鐘」
二十個小時他都必須獨自一人在家~不管天氣熱或是天黑了~也不管是否肚子餓~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自私
只為了回到家能看見他的「三小時又三十分鐘」而他卻得孤單一人二十個小時
三小時是我回到家後,九點到十二點三個小時,就得睡覺了~早上起床,三十分鐘我,我又出門了~= =
麻吉你一定很難過吧~想著想著我也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