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生產前的照片~

         帶著緊張及害怕不安的心情,掛著熊貓眼,早上五點三十分準時到劉遠祺婦產科報到。開始我的生產過程。
準備中,護士先帶我到205號房,也即將是我生完後休息的地方,換上他們的衣服後,就是令人尷尬的剔陰毛…
接著護士拿了二顆透明的球狀物體…是灌腸嗎?是的,是灌腸,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
塞了二顆後,護士還要我忍住五到十分鐘才能去廁所,見鬼了,這種…可以忍嗎?不到二分鐘我就放棄了~過了這個可怕的第一關。
         接著躺好,聽聽寶寶的胎心音,護士推來一台儀器,將胎心音的小耳朵放在肚皮上,就能聽到小寶寶的心跳聲,再來就是打點滴,可能因為產檢的過程中,抽了很多次的血,所以現在對打針這件事已經不害怕了~

       6:30在上述事件完成後,開始更可怕的等待了,因為準備八點二十要進產房,漫長的等待,八點多護士進來帶我進產房啦,進入冰冷的產房,躺在手術台上的我雙腳抖個不停,狂抖,嘴裡不停的問護士會不會痛,好可怕喔~細細念當中,可怕的第二關即將到來,打麻醉,麻醉師要我盡量彎曲,這時的我雙腿還是抖個不停耶,怎樣不要動…還好麻醉師人很好,說不會痛,真的不太痛,只是一點點麻麻的,不過還得在打一針,是術後止痛用的,這針就比較痛一點了~過了第二關,就是要裝導尿管了,不過因為下半身已經麻醉了,所以裝了完全沒感覺,慶幸平穩的過了第三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a690308&b=98&f=1122586769&p=0
  
       約8點四十分左右,abby也進來了,院長、外科醫師、麻醉師、護士都待命中,在我手還在發抖時,竟然已經開始了,而我完全沒發覺,醫生一度用手肘臍壓我的肚子,這時的我唉唉叫了二聲之後,baby出來了,我還是看了影片之後才曉得baby是剪斷臍帶後,才放聲大哭的,後來的一切我就已經睡著啦,寶寶出生的時間是8:55分,等我醒來時,已經在病房,而隱約聽見爸媽、abby的對話,我還能與他們對談呢~因為麻藥還沒退,下半身也還沒啥知覺,真正清醒應該算是隔天了吧~。

       而佳佳與冠霖也在下班後第一時間趕來看他的乾兒子,呵~我替柏綸跟你們說謝謝喔~因為柏綸的尿布乾媽贊助還給了一條跟恩恩哥哥一樣的手鍊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