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自老行家珍珠粉內頁說明DM

     從一開始懷孕到現在,孕婦總得要吃補品,前三個月要吃葉酸,之後又得吃新寶納多,買了都沒吃~
葉酸是發現懷孕時,醫生就說要補充,初次生bb的我,一定照單全收的呀~買買買,八百大洋,但偏偏
前三個月是噁心期,吃不到五顆,之後就再也沒吃了~因為太大顆的藥根本吞不下去= =
  
     而新寶納多是satoko給我的~而我,其實也沒有吃呢~(糟糕),因為在心裡一直認為只要飲食均衡及正常就好啦~加上真的不愛吃藥咩~沒吃~所以我懷孕期間什麼補品都沒吃~
  
     不過~第七個月~我要開始吃燕窩跟珍珠粉嘍~呵呵,珍珠粉以前還沒懷孕時就有在吃了,所以這個不困難,ok的~~聽說吃珍珠粉寶寶會白白嫩嫩嘍~而燕窩真的很貴,所以我想就意思意思吃好玩的就好了~~

老行家珍珠粉及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