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娜娜>第四次產檢21w
因為老公下個星期要去大陸出差,所以就把產檢的時間提前了,不希望老公迷有參與到北鼻的產檢,每一次都要讓把拔看到才可以^^醬才不會有遺憾呢~

北鼻的狀況
頭跟身體比實際的大一週-22週
體重410公克
這次更確認是男孩了,因為他的腳再度開開,被看光光了~~
北鼻今天用手掌跟我們打招呼搶鏡頭~張開五隻手指頭,讓醫生仔細的數數~

馬麻的狀況
肚子愈來愈大了~連同事都這麼說
體重:43.8公斤
血壓:100/57
唐氏症檢驗報告:一切正常值範圍內~
胎動:說實在的,我實在不知道怎樣叫胎動~晚上睡覺前常會感覺到肚子好像打嗝的感覺,會突然的一小區塊硬硬的(醫生說那是北鼻的身體),有時候會看到肚子一跳一跳的,這就是所謂的胎動嗎
這幾天一直覺得大腿很酸痛~醫生說是因為壓迫到神經~那種酸痛的感覺像爬了好久的山所造成的~

陳北鼻
隔著超音波看著你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身體,心裡充滿感動,原來孕育著一個生命,竟是如此神奇
在馬麻肚子裡你會揮舞著你的雙拳或鬆開或緊握著拳頭
雖然我們曾經期待你是個小女孩兒
但現在知道你是正港的男子漢了~我們仍抱著欣喜的心情準備迎接你呢~~
祈求你會是個健康的寶寶
而馬麻也開始幻想著未來
將會有二個獅子座的男人疼愛我保護我~
聽說第一胎兒子會像馬麻,你想要像馬麻嗎
我有大眼睛喔白皮膚喔~~哈應該會是個帥哥
只是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是單眼皮小眼睛當道~
以後你還會有可愛的小球鞋~我很堅持喔~一定要有~~
期待與你的相見

再次確認為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