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北鼻,你已經19週嘍!
     在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為什麼呢?
前陣子馬麻總愛嚷嚷著說都沒有人讓位子給我坐,沒愛心~哼
但或許也是因為我還看不出來有肚子吧!

     但,就在今天,馬麻與同事雯心阿姨一同搭捷運,雯心阿姨用她那雙大眼睛直看著坐在博愛座上的
人,看著看著,那個人向我走來,並說要把位子讓給我坐,天呀~~
這是第一次有人讓位給我呢!!(陳北鼻該感謝雯心阿姨喔!)
     
     心裡其實有那麼一點複雜的情緒,喜的是我終於有人讓位給我坐了耶~而苦的是(也不然全是苦啦,只是因為不知該如何形容)我不愛是小姐、少婦了,而是正港的「媽媽」、「孕婦」了,很矛頓的心情吧!

  隨著你愈長愈大,以後應該常會有人讓位給我坐才是~~畢竟這是只有孕婦這時才有的特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