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satoko幫我報名的一起去^^),抱著好玩的心情去的,一路上陸續看到很多孕婦,而且肚子都很大呢,感覺像是大約六、七個月以上的~這次亞培辦在喜來登飯店(聽satoko說飯店的都比較優喔!)

   從停車的地方到喜來登會經騎樓,好多孕婦被一群人圍著寫問券,而我,大家看著我,抱著很像我是孕婦又不是的樣子,不敢冒然行動過來問我,想說好吧,醬也好,但就當這樣想,看到有一個媽媽拿著一雙可愛的小襪子,望著我,我突然跟他對了一下眼~似乎在告訴他,我是孕婦,來找我寫吧~~就醬,他就朝我走了過來~~小姐,我們是x26,麻煩您填一下問券,這個襪子就是我的了~~吼,很可愛的襪子耶~~就毫不保留的寫了,沒想到,可怕的在後頭…開始一堆媽媽阿桑嗎?蜂湧而上,有的是臍帶血有的是奶粉、月子中心、月子餐等等等,各式各樣有關孕婦的東西都來啦~~拜託幫我們填一下問券= =oh my god~~太可怕了~~~

   上課的第一個議題是生產,看著上面的講師,影片的播放,讓本來對自然產就很害怕的我,更害怕了~馬上跟abby說…我看我還是剖腹好了~~這整個過程太血腥了~~就不說了~~
下面的照片是這次媽媽教室的戰利品~是從satoko的blog copy下來的~~借我用一下呢(^^)
聽說經濟不景氣,連贈品都縮水啦!

親愛的satoko內容寫的比較多可以連結到他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satoko2238&article_id=2572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