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北鼻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神奇的新生命,我跟阿比在前幾天決定先叫你「北鼻」,是陳北鼻,總不能老是寶寶、寶寶的叫著…

  自從上次三個月照的超音波,看到「北鼻」小小的身形及手舞足蹈的模樣,你的爸比對你似乎更有FU了,呵呵,每晚我都會叫爸比跟你說說話~希望你跟爸比也能有很好的感情及心電感應,以後你哭哭、肚子餓、尿布濕了,你的爸比就會感應到喔~馬上就會安慰你~呵呵~ 
  
    而我最近早上起床時還是都會想吐~而且噁的很大聲(鄰居應該都聽見了吧!),昨晚睡覺前
爸比就跟北鼻說:你要乖乖喔,不要讓馬麻早上一直想吐,醬馬麻好辛苦…懂嗎?
    奇蹟的在今早起床,想吐的感覺,就真的沒這麼嚴重了耶~難道「北鼻」你真的有聽懂爸比的話嗎?~
下一次產檢我就能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嘍~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