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星期二)12W

今天是北鼻產檢喔~12W產檢,但我等了好久喔~才輪到我,一下醫生去接生,一下子有人來錯科…又被救護車載走…看著護士跑上跑下忙東忙西…
驗尿、量血壓110/66、量體重:42KG 、照超音波
護士進來看著我的肚子問我:你幾個月
Tina:三個月
護士:我沒懷孕肚子都比你大……
> <啊…其實我已經漸漸有肚子了呢!!微微的隆起~~~
這次照超音波跟以往不一樣,因為陳小比也有進來,而醫生也似乎講得特別詳細,從頭、腦、手、腳、背部…羊水、胚盤等等都一一的照的很清楚加解釋。突然間我看到北鼻在揮拳耶…呵呵這麼小就能看到北鼻揮拳
而醫生也很皮的用超音波的棒子壓壓我的肚子,但他卻很冷靜,看來應該以後脾氣會很好喔~哈
這次產檢,似乎讓我更確定了北鼻在我的肚子裡~是事實~~
而且開始會動來動去……真的得收斂起我的壞脾氣,不能影響他~~

今天北鼻身高5.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