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7/01/17
11w5d 媽咪頭痛中

今天頭好痛,肚子好痛,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吧~心裡很不放心,掛了號,趕到到醫院去檢查,其實除了看頭,也好想看肚子裡的寶寶有迷有長大呢~我還跟醫生用很痛的表情說,今天整天肚子也好痛。醫生說照照超音波吧!(呵)
看著MONITOR上的寶寶,愈來愈大了耶目前5公分,而且頭身形也變清楚了,聽著寶寶的心跳…讓我放心了不少~知道寶寶有乖乖在肚子裡長大~
醫生也開了頭痛藥給我吃~但其實我不敢吃,我怕傷害了寶寶,強忍著痛到了家~不知是不是太開心的緣故而頭居然不痛了呢~…
我那個天才的媽咪看著超音波照片說…啊是男的還女的呀~???啊嘛幫幫忙
才11W5D怎看得出來,我老公對著我媽說,那你看看是男生還女生…哈哈~~
而我婆婆更天,看著我的超音波照片,還說「像仁政」…
哈哈哈
醬就看的出來喔~~~^^真是太神奇了啦~~

新生命真的很神奇,從一個胚胎到現在有一個人形,頭大大,身體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