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特休,準備等新家的家具進來~而昨天鼻突然敲我說,要帶我去看電影,我心想…哇~怎這麼神奇,哪根筋不對了,怎會說要帶我去看電影~(因為看電影很奢侈呀!),原來…是因為他生日,有免費的二張電影票。在打掃完新家後,我們啟程去美麗華華納啦~九點四十分的「變形金剛」…好趕…為什麼會看這部呢?因為去看過的人,大家都說好看…醬nana也要去看呀!不然會被說我是老人。

Transformers
映日期:2007-06-28
類  型: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絕地戰警】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血盟兄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Shia LaBeouf)、(Megan Fox)
劇情簡介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摘自yahoo奇摩電影
心得:
這場電影結束後,我跟老公相視一笑…哈
為什麼呢~因為我老公不愛看這種片~他覺得這太科幻不切實際了…哈哈,他一定覺得被我騙了> <
其實這部片不會不好看,只是個人喜好不同罷了~整個場景及聲光音效都非常好~一定得在電影院裡面才能深刻的體會這種震撼力,劇情中最深刻的是大黃鋒受傷的那一段,原來魏瓦奇與大黃鋒已產生了友誼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