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警探4.0 上映日期:
2007-07-20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2時07分
導  演:
Len Wiseman
演  員:
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Justin Long、Maggie Q、Timothy Olyphant、Mary 

故事簡介:
就在一片CGI電腦特效奇幻片熱潮在好萊塢當道之際,【終極警探4.0】要來真的!--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會心一笑的幽默,以及深受影迷喜愛的影壇指標人物「約翰麥克連」,即將再展硬漢本色。

美國國慶前夕,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目標癱瘓全美。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早就算計好每個新式科技伎倆…但他萬萬料想不到,半路竟殺出麥克連這老派作風的程咬金,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
上述摘自「yahoo電影」

心得:
因為好心同事兼好友夢璿有三張免費電影片,並邀請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看到電影嘍~
哈真是太划算了~而且距離上次看電影又是好一陣子了~突然覺得自己真老人~…
整部片其實都是一直很緊湊的~而且緊張又刺激~中間一度聽到好幾次我的叫聲…(真丟人),沒辦法年紀大了,能受到的刺激程度愈來愈小~…這部片是在講網路駭客入侵全美國攤煥財政、國防、國安、…全部的系統,一直覺得美國拍的片感覺都好像會實現喔!邊看邊害怕。
  看著老布這麼努力的爬著跳著跑著打著~…真是錢難賺…被直昇機削到也不死,被炸了也不死,被打得這麼慘也不死…我稱他為「不死英雄」,總之整部是一個很不錯的電影,男生應該很愛看…
  而我也覺得不賴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