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想看好久的一部片,之前本來要去電影院看的,但一直沒有時間去,好在有友情贊助,今天我要來好好的看一下這部~
大綱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那年17歲。
第一次見你,你呆呆的站在教室外看我彈琴。
我們一起笑,一起生氣,但只要我需要鼓勵,一通電話你就出現。
我們談話,手牽手,你說除了我,跟誰都不結婚,我沾沾自喜,可卻沒答應。
你給我許多許多,但好像因為越愛你,越害怕會失去你……
我們如此如此相像,我們之間的距離永遠要剛剛好,
就好像甚麼都沒發生,但永遠都有可能發生甚麼……
那一天,你跟我說,要結婚了,但新娘不是我。
我沒有哭,開車一圈又一圈繞著寂寞的城市,心還在痛,
你真的給了我自由,我再也不用為你的幸福負責。
每年的生日,你總是為我捎來祝福,
我保留每一封信,唯一知道這是你在乎我的方式。
但今年,我的生日已經過了36個小時,
卻一直等不到你的信……

感想
整部片超級內斂,我老公看到都快睡著了~在一幕,小米大哭,說為什麼要這樣羞辱我~…崩潰的大哭~這中間我一度以為小南真的是個花心大蘿蔔,欺騙小米的感情,但小米也真是太ㄍ一ㄣ了
~唉~讓這段感情最後變成無言的結局…
好幾次的機會就這樣錯過了~
這個結局跳脫了以往的喜劇收場,是個很感人的悲劇結尾~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會哭,但這中間我迷有掉淚,卻在最後睡覺前,回想這部電影,我心裡開始感到難過~是一部值得感動人心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