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在家休息喔~培養一下明天要上班的情緒~睡到自然醒。容姊姊很愛看電影台喔!常常看到他一部接一部,而且幾乎都會背了~真是佩服佩服,心裡想,還有他沒有看過的電影嗎?愛電影到不可自拔~呵呵
    下午男人們,在整理家裡,女人們呢?躲在房裡看cinemax的特洛伊-木馬屠城計(希辣羅馬神話故事),現在的電影台都沒有廣告了,真是不錯,我以前都沒有注意,這部電影描寫
   講述特洛伊王子帕羅斯是怎樣誘拐海倫——這位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希臘斯巴達國王梅內萊厄斯的妻子;怎樣帶她穿越愛琴海而到達特洛伊;梅內萊厄斯的兄弟亞基米倫是怎樣集合希臘軍隊進行復仇(其中包括勇猛武士阿基裡斯);怎樣率領這支軍隊到達特洛伊;希臘軍隊怎樣圍城、攻城,而特洛伊末代國王普裡阿摩斯怎樣奮力悍衛他的國家,守城達十年之久。
     最後,《伊利亞特》以殘酷的戰鬥場面結尾。這場戰鬥發生在特洛伊城外,在阿基裡斯與特洛伊主將赫克特之間交鋒。 
另外,《奧德賽》中的故事,講的是一小隊希臘士兵是怎樣隱藏在大木馬裡,而最終佔領了特洛伊;毫無警惕的特洛伊人竟然用車把這匹大木馬推進自己的城內,希臘士兵跳出木馬,奪取了特洛伊城。 

感想:整部電影,劇情緊湊,沒有空檔,戰爭加英雄主義片,劇中的特洛伊的國王似乎太自負輕敵了,而導致整個國家的滅亡,而海倫,一點也不喜歡他,自私紅顏禍水,劇裡二位英雄,阿基里斯及赫克特居然死了…吼最愛的就是這二個人了~似友似敵的感覺,如果他們不是敵人,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ps新的一年第一天,腦袋空空,寫的好像有點不知所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