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冒著星期一可能會被老闆娘刮的精神,和一群同事去看了這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看完後,有幾個感想:
1.我們老闆人還不算太惡劣,至少沒像電影裡的boss 一樣,交待的事又多又快速,還要要求效率…(不過跟我之前抱怨的好像也差不多,我們公司也是事多又要快速又要效率還要完美,只是沒這麼兇狠罷了!)
2.女主角,當助理真是再稱職不過,居然沒被那個老巫婆給擊垮,而且還愈挫愈勇,想想,我們好像也沒有這種毅力,難怪  
女主角後來能夠成功,不過他也犧牲了朋友及家庭、感情生活。
3.最後一段boss及女主角的感情,當boss在女主角面前流淚時,其實早已瓦解,也不再把他當成只是助理員工而已,是交心朋友了,這段還蠻感人的。
4.女主角不想變成他boss的第二,於是他灑脫的選擇離開那個百萬女生想要做的工作,是需要勇氣的,如果是你…你會選擇   工作還是選擇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