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前同事(君君、雰兒)約了要來個貴婦下午茶,但我媽卻臨時有事不能幫我帶小孩,只好勉為
其難的帶著這麻煩小子出門~由於到達時間還挺早,又剛好遇到新光三越九樓有展…先上樓去逛逛



我前陣子很迷的暮光之城耶…第二眼才發現…


來個合照


站著不拍,偏要蹲著


知道他在比什麼pose嗎,是ya,可不是戒煙的意思喔~


來張應景的萬聖節帽


============================================================

一樓的大水晶吊燈


二樓有一個休憩空間


我們坐在桌戶旁的第二桌


當天位置都滿了,但可能這裡空間夠大,而且位置數量也不多,所以不會感到擁擠


空間規劃視野都很舒服


嘟啥嘴呀~…老娘帶你出來喝下午茶已經很委屈了,還給我嘟嘴…




熱食區




甜點區


君君拿的食物








雖然這裡的食物沒有很多種類,但是吃起來的氛圍挺不錯的~~而且服務也很好當天君君因為喝了很多
他們的茶類,也稱讚很好喝,服務人員還特地過來問有迷有需要知道是什麼茶,很熱心的幫君君詢問
廠商廠牌及通路…

但我帶了個小惡魔出門…實在是今天最大的敗筆呀~

上面照片感謝君君提供

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 咖啡廳
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2.php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