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免不了就是吃吃喝喝,再加上台北陰雨綿綿,整天都待在家…
今天(初三)託公公婆婆的福,還有我不小心訂錯了餐廳,本來是要訂藝奇新日本料理,結果我失誤
訂到了ikki…
ikki不僅食材有創意,連他們的裡頭的裝潢也很有設計感呢!(由於這次帶小相機,加上燈光昏暗,拍不出來效果就作罷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官網
ikki只有二種價格,一個是小懷石$800,另一個是創作懷石$1280
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小懷石

先來看一下我點的
蟹肉蕃茄沙拉-口感很特別,很好吃…有一點點蒜味。


蟹肉磨菇濃湯


這是特別給小朋友吃的~麵包像炸過般,外頭酥脆,連大人都愛吃。

炸蝦海鮮盛合


清煮牛湯

冰鑽-凡王品進團都會附的冰鑽…


薑燒豬排


鮭魚季飯-飯軟硬適中,鮭魚也烹飪的剛剛好,嫩嫩的,綸綸也愛吃,幾乎吃了3/4碗


熱宇治抹茶-這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抹茶了~有道地日本味!


甜點-這個倒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甜點嘍…


下面就是公公、婆婆、abby拔點的…
公公點的:好像是蒜香季節鮮魚…

公公的:創作生魚薄片

abby拔:味付牛肉沙拉

abby拔點的:黃金軟殼蟹

abby拔:石燒羊肉-肉很嫩,但有較重的羊味…(雖然我愛吃羊,但這個我卻不是很愛…= =)

婆婆點的:野菇嶸螺清湯

婆婆點的-灵燒鰻魚捲


這回去吃飯,對綸綸有特別的發現…他超愛女生…不論阿姨、阿媽、姊姊、妹妹…
整晚一直對服務生姨個不停,一下這個姨、一下對那個笑、搞得那些阿姨、姊姊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凡來一次就叫一次…可能不好意思,於是就送給綸綸一個小玩具-車車
(也可能是每個小朋友都有的禮物吧)總之,綸綸拿到超開心

這天再跟abby拔聊天…發現我們吃的餐廳好像都是王品集團的,不論日式、懷石、西式料理…全被王品佔據了…
而王品的服務好也是不在話下,不管王品期下那間,都是很禮遇客人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或許這也是王品成功的原因之一…

吃飽要離開了,總共花費了二千多(刷花旗卡打九折,再加上把拔有點數,就感覺便宜了一些)
在門口跟綸綸合拍一張照


ikki官網http://www.ikki.com.tw/vie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