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大家都推薦的「米朗琪咖啡館」,更誇張的形容是一生一定得來一次的下午茶店…
而且不能預先訂位喔= =…
位於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旁的小巷子裡…
排滿了長長的人潮...真的很誇張…
有圖為證


米朗琪店門口


而我們四個就從下午一點半等到將近三點才終於輪到我們…啊最好是要有這麼好吃呢~…不然就…

這段時間就只好在附近的椅子上聊聊天拍拍照啦~打發時間
好久沒有這樣當單身女人的fu~有了bb後,下午茶時間似乎離我愈來愈遠
有朋友真好~東南西北聊、無拘無束的,女人就是醬,好朋友不就是醬嗎^^



menu


從我們的位子拍過去


小小的空間小小的桌子,但卻有大大的聲音…來這兒的都是聊天的咩…
不知不覺我們也愈來愈大聲了…
這兒你享受不到在「天母」喝下午茶的悠閒,但能吃到好吃的下午茶點…

牆上的掛畫


冰滴咖啡


鮪魚蔬菜鬆餅-搭配酸黃瓜醬…讚
鬆餅超厚一片,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厚的鬆餅了。



總匯三明治-好吃,土司烤得酥酥脆脆


紅豆抹茶鬆餅-日式口味,但個人覺得過甜…


karin點的冰滴咖啡


我的美式摩卡


姿的宇治抹茶歐雷


雰兒的香蕉摩卡冰沙



這二位年紀比我小的妹…雖然年紀比我小一點,但卻懂得照顧人及貼心^^


我跟姿姿~明年也即將成為人婦的她~…


四個人總共花費了957元~其實算一算還蠻划算的,只是真的等得真的有點久= =


我們四個人不同的syle
擁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人生~
但我們都同樣珍惜目前的生活…


米朗琪相關資訊
店家 :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電話 : 02-2567-3787 / 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