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為了慶祝我終於作完月子結束,慰勞我的辛苦,帶我再次來到夏慕尼啦,上次來時因為迷有帶相機,結果什麼都沒拍,這次可是特地交待他要記得帶呢~雖然他是鐵板燒,但可不是一般的喔~位在南京東路五段和光復北路口附近的夏慕尼氣氛一級棒(二樓氣氛比較好),餐點也是豐富又美味,至於價格呢~我是覺得經濟又實惠啦!這回特別約了satoko跟rick一起來嚐鮮。

開胃菜
第一個是芒果…(忘了)
魚子醬鮭魚球:將酪梨的甜味與煙燻鮭魚的鮮美、魚子醬濃郁混合成非常獨特的口味。
鮮蝦水果盅

fu:開胃菜裡有我最愛吃的魚子醬鮭魚球,很讚啦~而且擺盤也很美…

麵包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鬆軟充滿濃濃奶香的奶油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fu: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麵包,所以我沒吃~而且他們東西很多吃了應該後面的都會吃不下…

湯-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嚴選各式海鮮慢火熬煮成濃湯,加入茴香酒去味提鮮,再配上新鮮墨魚片與魚子醬品嚐,口感香濃滑順。
(abby點的)fu:口感真的蠻濃綢的~很好喝

牛肉清湯:以牛骨、蔬菜料熬煮,湯汁清澈見底,不帶一點雜質,喝起來甘醇甜美;透過熱湯燙成五分熟的牛肉薄片及蔬菜料呈現肉質的最佳口感。
(我點的)fu:牛肉清湯-口感喝起來很清淡,肉質很棒

 
沙拉
尼斯沙拉: 特選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點綴些許來自法國珍貴的鹽之花,細細品嚐食材原味,或是搭配主廚特調鯷魚醬,品味不一樣的地中海風情。
(abby點的)fu:這道是他們新出的沙拉~看圖很美喔,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呀!


水果雪碧沙拉:以蘋果丁拌入優格,上面再加上覆盆子雪碧,口感清新新鮮,搶眼的外型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我點的)fu:abby都說我沒創意,因為上次來也是點這個~…酸酸甜甜有愛情的滋味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忘記拍了)

主餐
(我點的)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fu:這道可是特別推薦呢~上次吃過一次後,難以忘懷,因為跟想像中的鴨胸不一樣…


鴨胸的點火儀式:加入來自法國來的蘋果白蘭帝

季節鮮蔬:將四種當季新鮮蔬菜包在鋁箔紙中利用蒸氣燜熟,嚐起來十分清爽,可以盡享蔬菜的原汁原味。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甜點
香榭鮮奶酪:以鮮奶製成的奶酪、搭配芒果泥,口感香純濃郁,彷彿感受到香榭浪漫的情懷。

飲料
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部分介紹文字摘自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網站
http://www.xiamuni.com.tw/index.htm

rick和satoko我們一同從未婚到結婚到生子…過程相當接近的一對


我唯一的一張照片還給我拍模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