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開箱了
 
使用了將近半年的免治馬桶座,要來寫心得了
 
E-Loo 免治馬桶座。去過日本的都應該知道,這東西在日本很普遍,因為日本人很變態?喜歡用強力水柱噴灑菊花?
其實依據官網的介紹,說菊花是很髒的,藏有很多種細菌,如廁後是要清洗的。
 
為什麼會選擇這一台菊花局部清洗器呢?原因很簡單,因為  TOTO買不起,第二就是因為我們建商所用的馬桶規格很怪,能裝的型號沒幾種。
其實是因為這一款C/P  值比較高,因為這款是瞬間加熱型的,也就是說不必外掛一個水箱,在待機的時候不用一直保持水箱有熱水,可以有省電
環保節能的功能,這就符合我的需求。
 
先來說說他的功能
1.座墊暖座 (三段溫度調節)
2.菊花清洗 (五段沖力、五段按摩、三段水溫)
3.女性清洗
4.夜間節能(五段2H~10H)
 
在冷冷的冬天,每次要上大號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有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呢,尤其是當你家的廁所有靠窗,寒冷的冬天,室外溫度只有10度,
那冷冷的馬桶座墊確是冰的,但是又非得要坐上去的時候,只能慢慢 慢慢的坐上去,突然發自內心的出了一聲 'e04’ 那ㄟ這麼冰,
這時候如果家裡有裝了免治馬桶座,就可以充分的感覺到,大便也是一種幸福。
 
再來呢,當你豪放的結束了夾斷大便的旅程後,是否常常摺、再摺、對摺再對摺,就怕那薄薄的 0.02CM 一個不小心就突破了最後一道防線。
來!介紹你這味 "菊花清洗器" ,奮戰五分鐘之後也讓你的菊花可以享受一下,溫水按摩清洗,真是棒。使用完畢後只需要再抽取一次的衛生紙,擦乾就好。
有時候使用暴力並不是一個最好的方式,一直使用暴力的磨蹭,總有一天你的小門也會跟你抗議用流血回報。
 
第三點女性清洗,這個設計對女生真的是貼心、窩心、加放心。廣告都有說"最怕那個來"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尤其一些戀愛中的男女。當時真尷尬
來來來!介紹你這味"菊花清洗器",針對每次如廁後貼心的使用溫水清洗,一樣只要一抽,擦乾就好。每次使用完畢都好像自己剛剛洗完澡呢。
 
 
光憑以上三點應該就夠吸引你身上的小朋友離家出走了吧,所謂由奢入儉難,保證你一試成主顧。一定會推薦家人或者朋友使用的啦
小小抱怨一下!這間公司的客服真的很不專業,保證卡回函兩個多月才寄回來。還打了三四次電話去催,失敗。還好用到現在都沒問題才敢寫開箱文

P.S這篇文章出自ABBY拔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