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跟巧虎一起玩…

從沒想過這麼一天…我也需要擁有巧虎
一切都是為了綸綸寶貝
當媽的日子久了,而隨著綸綸也愈來愈大了,他需要的東西也更多
不再僅止於睡覺、喝奶…等等
需要給他更多學習的課程…

在家一天的時間這麼長,到底我該給他些什麼,陪伴他玩什麼,讓為娘的我傷透腦筋
一天,在逛網站時,看到巧連智的廣告edm,點選進去後,看了他的體驗及一些介紹…
發現挺不錯的,不僅有教導小朋友的認知及學習也告訴爸爸媽媽該如何和小朋友一起互動學習。
這中間考慮了將近一個月,原因是,巧虎有寄體驗版來,但發現綸綸對他好像沒什麼興趣
只對唱唱跳跳的音樂有感覺…所以很掙扎。
但最後還是決定為綸綸訂下巧虎

這天收到巧虎的東西,很興奮(感覺我比綸綸還興奮),有巧虎手偶,及九月號的玩具(妙妙塔)、九月
、十月的DVD,我愛寶寶手冊、厚紙書等等。
開始了我每天的巧虎行程,早上固定撥放約二十分鐘的DVD巧虎,播完後,和綸綸一起看厚紙遊戲書,
玩遊戲綸綸也沒讓我失望的,從只看唱遊、到動物世界…慢慢的進步…能一個人專心的看完巧虎,看
完後,還會拿遊戲書給我,要我陪他一起看…

而今後,綸綸也多了一樣學習書,而馬麻也多了一個學習工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