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在101旁邊的市貿,過個天橋就可以到達女人的購物天堂,名品、彩妝、衣服一應俱全…真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中午吃飯經過,看到五折…什麼五折耶…晚上迫不及待的和同事們就一起血拼去了~
   已經看了mango很多次,前幾天被寒流冷到了,發現我好像都沒有一件厚一點的外套,我的外套都是小小件,迷你迷你的~
決定要來找件保暖的大外套…而我不愛穿羽絨衣,因為太澎了,感覺好像熊,仔細的找找…看到一件舖棉的軍綠色長外套,而且又有腰身,重點是他有最小的尺寸xs~~眼睛發亮…我的我的我的
就買了,而且很便宜喔~打五折完,才一千八百多~愛mango的朋友們~快去搶購喔~^^
勸敗勸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