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城,等我~我來了~跟容姊姊約好要去逛靴子~就在今夜就在今夜~,搭著小黃,快速的到達晶華城,刻不容緩~
姊姊說他晚點到,那我就先逛了~一進去逛的第一間櫃SENSE 1991,小姐人很客氣的問我~需要什麼,我說有迷有筒圍比較小的靴子~他馬上找了一雙讓我試穿~是有點麂皮偏灰色系的,哇~當場感動的,能穿耶~~包了
在他包鞋的同時,我試穿了一雙銀色平底鞋~很好看耶~包了
接著去逛了樓上的ESPIRT幫老公買了三件衣服~通通都包了~
五分鐘花了五千多~呵呵,這時我也能說「我也是一分鐘一千上下的耶!」不過我是花錢…
花錢的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