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濟的奇蹟又出現了,10/4去新光,感覺還好,人不是很多,10/5再去,天呀,擠破頭,每個人都搶著買限量組,還好…,我可愛的同事雰的姊姊有去南西店新光幫我搶了一組vivian代言碧兒泉喚膚的那組…呵呵,感謝感謝雰姊姊喔~因為聽說光排隊結帳,就等了一個多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百貨公司週年慶真的很可怕耶,我同事形容如同民初的戰亂般,感覺像不用錢的,每個女人口中都是「哇~好便宜喔~」「真便宜」…我要n組…而我其實平常很少週年慶去買東西,(因為平常我就愛買了),感覺人擠人,又沒得到好的服務品質,不過價格$真的優惠很多,也難怪這麼多人會去搶,我老公稱說是搶頭香,哈哈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碧兒泉的晚霜喚膚組$2970
晚霜一瓶
毛孔隱形精華液正貨一瓶
贈貨-喚膚組眼霜、早霜、晚霜

SKII青春露(買一送一優惠組)-這組可是求來的呢~花錢還要求別人…
$3945由於缺貨,改成一瓶150ml+75ml贈送瓶$2675
很滑算的一組,因為青春露150ML原價漲到$3100元

總共花了快要五千多元,女人的迷思,擦了這個毛孔會變小、會變美、會變白、除皺…我全部都要,通通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