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大公司真的是一個很有原則的單位,和極可能的吹毛求瑕(不是指全部配合的人喔!畢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去年配合時,已經令我…不悅,而今天去demo了一項活動的頁面,xxx問我說…為什麼那個設計的女娃娃拿了A、B,而男娃娃只拿了C…為什麼不把B放中間> <,另一個頁面,不小心又被他給發現,老大問說女娃娃為什麼站前面,男娃娃怎在後面…= =,現場的三個人總共出現了小丸子的九條線…我告訴他,啊~這是設計的美感與專業呀~這樣不錯呀~於是我反問~要改也OK,但是否可以提出你的立場,為什麼要改…請以你專業的角度,(不會告訴我為了男女平等吧!)
  常常為了這個字要左一點、右一點,小一點大一點…又無敵趕,上一分鐘CALL、五分鐘不到又CALL、瘋狂連環CALL,改得我們半死~= =大方向不CARE,反倒這些小地方卻斤斤計較,無言無言~好幾次被這種事氣哭…好像我們都沒事做,隨時STAND BY~
  一樣米果然養百種人,我要試著平心靜氣與這種人溝通~
佛家箴言-有才而性緩實屬大才,有智而氣和斯為大智
   我要當個大才與大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