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暴冷的~穿著厚重的外套,鼻子凍的冷冷的,肚子藏著暖暖包,早上起來開始羨慕不用工作上班的人…,討厭冬天,而今天是一月8日,距離過年2月17日還有快要一個月~過年…快點來吧!
  今天新來的同事,長得超像我弟的~有多像呢~很難形容,但我發誓真的很像,不止外貌像,連講話身材言行舉止,全部像啦~害我好想罵他<因為在家很常罵我弟>哈哈哈,不過這個新同事很乖,應該會好好待的,不管如何被虐待,你都要撐下去喔~雖然新來個同事,照理說應該很熱鬧,可是卻迷有,姿姿搬到樓上去了,而雰兒今天生病請假~空空空…失去了往常熱鬧的樣子…變得冷清。
   天氣冷!氣氛冷!冬天什麼時候才會過呀~快過年~tina要出去玩!
我要去墾丁,墾丁有熱情的太陽及海洋
高雄有美麗的愛河及城市光廊
台東有美麗的海岸線及知本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