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座談會
第一次很正式的受邀參加媒體座談會,平常不愛害羞的我,今天無所適從,不知該坐哪、不知手該擺哪,不
知該說些什麼…就只有尷尬二字可形容。

主管要我去跟其他人交換名片,oh 害怕,我說我不敢…真糗,後來他就帶著我,只看見他,
到每一桌就說「我是這次親子組的主辦單位廠商,可以跟您交換一張名片嗎」,而我就像小跟班,在她旁邊也跟著換,
只能一直微笑並拿出我的名片,左一句你好,右一句你好,總而言之就是超害羞的…唉怎麼會這麼害羞咧!
這次的媒體座談會,是由公關公司辦的,發邀請稿給各大報媒體記者,希望他們能夠露出我們這次活動的消息,
我坐在位子上從座談會開始尷尬到結束…

這是第一次,我想一回生、二回熟…我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