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老了一歲了
而且這次是三十大關
是所謂的大生日
是所謂的三十而立

原本以為應該也是平平淡淡的過完這個生日
但周圍貼心的家人卻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及重視


*謝謝我的爸媽


三月五日的那一個晚上
我的爸媽突然在晚上快九點間來訪…手上提著一個小蛋糕
嘴裡說著,因為他們明天要去台南旅遊二天一夜,想說沒有時間幫我過生日
所以就先拿個蛋糕來了…


綸綸要幫我切蛋糕


我的小蛋糕


心裡滿滿的感動…
爸媽他們總是不在意他們自己的生日,連我們做子女的有時候要幫他們過
他們也都推辭,總說不用花大錢吃大餐,也不用送禮物等等…
有時候粗線條的我,也記不起他們的生日,連蛋糕都沒能給他們

但他們對我跟我老公的生日,總會惦記著…

謝謝你們總對我這麼好^^



*謝謝我的老公


真的原本以為一如往常的過完我的生日
雖然你已經送了我一台nb,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有嚮往著有迷有可能來個surprise
在當天,老公卻突然跟我說晚上要去吃飯,而且餐廳任我選…
我很開心的馬上說「好」沒問題
選了一間很久沒去的王品台塑牛排館
而且也把綸綸託給我媽媽幫我帶
要來個好久沒有的二人約會

一上車…
我還故意逗他說…鑽戒還不快拿出來
哈哈

謝謝我的老公
無條件的支持我想做的任何事




*謝謝我的兒子

你來到這世上,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啦^^
等你長大後,馬麻生日時要記得好好的表示一下呀,現在看你年紀小,暫時不逼你了。

*謝謝mindy阿姨的生日禮物,還讓你破費,很不好意思說…
*謝謝其他好友對我的祝福…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