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60歲大壽
時間過得飛快,我都不知道何時婆婆已經60歲了呢~自從結婚後,婆婆就一直對我很好~不論我們住在一起,或是現在我們已經搬走了~
一直都沒變~第一眼看見我婆婆的人都會覺得他很嚴肅,但其實只要了解他的人就知道他是很好的^^婆婆祝你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喔!

生日餐廳選位在天母小巷裡的埔里小吃
古色古香的外表,裡頭都是道地的埔里小吃,能吃到在外頭沒吃過的半天筍、檳榔花、道地的炒米粉~等等,我們共點了十道菜,大約$6000元



可愛的小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讓我心底有些悸動,發覺家裡人多真好,婆婆自己有三個姊妹、四個兒子、四個媳婦,加上目前有五個孫子,感覺好幸福喔~~
一同唱生日快樂歌時好多人齊唱~不像我家以前在過生日時,感覺很尷尬,唱生日歌只有二、三隻小貓
每當過年過節時,婆婆家總是擠滿了人,超熱鬧,而我家連吃團圓飯最多也只有四個人,現在我嫁出去了,更是只剩三個人…
兄弟姊妹多能互相照應~也多了好多能聊心事的妯娌~看了這些照片擁有滿滿的幸福



婆婆的媽媽(阿媽)還有阿姨們~


婆婆的四個乖兒子


呵婆婆的四個好媳婦~


婆婆四個可愛的孫子~(綸綸還太小沒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