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老公今天要上班~早上陪婆婆去買菜~下午陪容姊姊去看世貿婚紗展~
第一次去看世貿婚紗展,記得當初自己結婚時,也是從忙的就決定了~
大家都警告說,去看世貿展要很小心
會被糾纏住,因此我跟姊姊都沒帶卡也沒帶太多錢,以防被壓著要付訂金~^^
這場面真的很盛大
一直被抓著問說何時要結婚呀,來我們這間看,我們優惠多,現在很便宜~是不是一次二個人都要訂呀~
…被問多我跟容容的關係~開始胡說一通,一下說是妯娌,一下說是姊妹、一下說朋友…呵呵~~~
而姊姊也找到他理想中的婚紗公司了~祝福他們喔!

晚上我的乾兒子(媽媽)突然說要來家裡~~當然歡迎呀~因為我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他應該又長大了一點了~~
吼我的乾兒子超可愛啦~~受不了的可愛~~



看我抱兒子的樣子
很有媽媽的架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