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開始有冬天的氣息了,天氣變冷了,也下雨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喔~不要跟我一樣
昨天晚上一直覺得胃脹脹的,肚子怪怪的,而吃了東西好像太飽,有點想吐的感覺…心裡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跟上次一樣,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什麼姿勢都不好,零晨二點…噁噁~抱著馬桶吐!
   果然被我料中了,整晚都沒睡,早上得早起去看醫生了,醫生看了我一下,說跟上次一樣,感冒引發腸胃炎,輪狀病毒,要小心,吃清淡點…
   最近的我,好像很容易生病,一下感冒一下失眠的~真糟糕~我看得好好的調養一下身子~不然這樣子感覺很虛弱,太慘了!
所以大家也要保重喔~穿暖點、吃飽點~睡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