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去了中山足球場…要看channel V的演唱會…一到現場,人山人海,都是年輕小孩,而我,曾經也年輕過,但現在已經是已婚的少婦了,坐在捷運站等SATOKO時,看著人來人往年輕的七、八年級…心裡嘀咕,現在每個小孩都醬會打扮跟可愛喔,而且皮膚也很好,還可以手拿名牌包,社會變了~跟我們當時比起來,還真是差的有點多呢~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年紀大的我們準備放棄時,聽到樓下不用排就能進去了~…啊~~我們剛剛是在排假的喔~> <
          音樂響起,陳冠希,我叫陳冠希、請跟我一起叫陳冠希…蕭亞軒,這次的專輯感覺不是很好聽~、黃立行唱什麼聽不懂,唱了五個歌手,沒有一個聽得懂在唱什麼的,是我們老了嗎?
          在家補眠睡了大半天~腳還「鐵腿」台語發音,老公說我很弱~,真的很弱耶~吼~年紀大了跟體力、耳力、都有關喔~
補充完精神後,晚上得去參加小嘉嘉的宴客婚禮~小嘉喜今天很美喔~符合他的暱稱「繽紛小嘉嘉」
快速簡單的過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