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來嘍~趕緊上來報告一下今天去看完醫生的結果~早上一早去排隊~外面下著大雨~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馬上告訴醫生說我不痛了~是不是要檢查那個東西還在不在呢~醫生感覺很開心的為我診療
再度躺下,照超音波~醫生說…這裡是x宮、這裡是xx…接著說,那顆東西不見了~應該是排卵期的痛。對了我就是等他說這句話,讓我安心~ya~我沒事了~
  因此,各位親愛的朋友也安心了嗎?我沒事喔~醫生還告訴我說,下次如果有點痛的話(不是太痛的話)不用太緊張,觀察幾天就好…言下之意是指我之前太大驚小怪嗎?
  其實從以前我就是非常容易大驚小怪的人,記得小時候長一顆痘痘…天呀就一直吵著要我媽帶我去看醫生,她本來不帶我去,我還大哭,甩了門關在房間裡~媽受不了,就來敲我的門說「好啦~走去看醫生」哈哈我就笑了~還厚臉皮的跟我媽說「我很好笑喔!一下哭一下笑」…這是大驚小怪事件一
  大驚小怪事件二,我是一個很不能忍痛的人,一點點痛就覺得我要痛死了~怎麼說呢,好多年前,有一次晚上行經至善路附近…老公載著我(當時是騎摩托車),正在享受追風的感覺,突然我大叫一聲…ohoh~手指一陣痛痛痛~好痛喔~手開始漸漸的有點紅腫,我開始哭…不知道被什麼咬到~一直吵一直吵,吵到老公受不了說要帶我去看急診…就醬,去到陽明醫院要掛急診~(是不是很丟人呀~!)結果我是被蜜蜂咬了~> <
  大驚小怪事件三,又是急診,有一次肚子痛~很痛很痛~不知道怎麼辦,也不是盲腸炎,也沒有拉肚子,就只有痛的感覺,不知道怎辦~就去掛了急診~還抽了血~結果醫生說~檢查不出來怎麼了,只開給我止痛藥,去完醫院回來就好了~白白的去埃了一針抽血針。
end~其實我還有很多大驚小怪的事,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