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雖然昨晚又沒睡好,早上又爬不起來,眼睛也睜不開,也來不及化美美,導致今天看起來超級沒有精神,還好今天有穿我愛的洋裝,讓我開心一些,度過了憂鬱星期一。
      這幾年開始漸漸知道自己的style,我愛穿束腰型的衣服、大v型上衣、更愛連身的娃娃裝及洋裝,每每經過店家,看到這些,就知道我的衣服,它正在呼喚著我~(好想通通帶回家~)
愛穿洋裝的理由:
一、一件到底,很方便(不用思考下半身的褲子或裙子要搭什麼)
二、容易顯現小公主的氣質(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很希望能夠永遠像小公主一樣被呵護著)
三、穿著速度快、好搭配(加件牛仔外套、靴子)有型又大方,省去在床上發呆的時間。

今天的我穿著上次在101買的新洋裝,整件黑色(有束腰)帶點民俗風,長度大約膝上,質料輕柔舒服,搭著平底中筒靴~,在公司努力的工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