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聚餐回家後,就一直好想睡覺,超累,累到連阿比幾時睡都不曉得,我很少醬的,結果我同事說他也是,我們二個共同討論出來的結果,應該是花雕雞,吃太多,醉了(才愛睏)
      一早醒來,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六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著習慣的路線,搭著不變的南勢角線(因為南勢角才會有位子坐),轉車的路線台北車站,換下一班捷運往永春,很幸運,我有位子坐了喔!…坐著坐著…突然前面一堆人下車,我就默默的跟著下了車去…也想走我習慣走的手扶梯,心想,今天好像比較少人坐手扶梯喔,不用排隊也不用人擠人,正當我這樣想著…奇怪…怎麼方向對太一樣,怪~再抬頭一看,「國父紀念館站」啊啊啊啊啊啊…
就已經快遲到了,還提早一站下車,是怎樣啦~怎麼不是「市政府站」嗎?哼哼哼!就這樣,我得等下一班捷運,又過了二分鐘,我晃著晃著進到車廂,這站總是市政府了吧!市政府捷運站我到了!!又多遲到了五分鐘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