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十月中秋假期
10/6(星期五)
  一大早送三哥跟容姊去機場搭飛機,看著他們要去泰國度假嘍~吼,好羨慕好羨慕,因為自從買了房子之後,就開始對金錢要斤斤計較,我也好久沒出國了也好久沒有去郊外踏青了,一直在家玩給給…沒有亂花錢。但鼻答應我在中秋假期要帶我出去玩喔~好吧,有總比沒有好!去中正機場後還順道繞去竹圍漁市場買了新鮮的漁貨回家加菜。

  下午回樹林綠園道跟裝潢的人,討論裝潢的細節與估價…一直到下午四點多,總算有定案了,而且也開始有設計的架構及感覺,心裡有些幻想了,迫不及待能夠看到裝潢好的樣子,想早早搬進自己所建構的二人新世界。(因為之前覺得就像空殼般,沒有家的感覺,而且覺得住婆婆家,比較輕鬆^^)
  
  今天是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嘍,接著趕去表妹家(恩慈),(上次來這兒烤肉是大約四年前吧!),開心嘍,因為可以見到最愛的表妹^^,豐盛的烤肉餐,有豬肋排、牛小排、蝦蝦,我愛吃的雞心…呵呵,開心的度過一個中秋佳節
(今年月亮是最大的一顆喔)


待續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