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感冒了,不能出去玩了,星期五晚上就覺得有點不太舒服,想說睡個覺明天應該就好了,但今天起床,沒好,還變本加勵,早上好早就醒來,睡沒四個小時,開始頭痛、腰痛、背痛、腿痛、手痛,肚子也痛反正全身都痛完了,又想吐…天呀,我感冒了嗎?
不行了,要去看醫生,下午跟親愛的satoko還有約呢,我想去附約…好不容易熬到九點了看醫生,但今天素顏的我,真是憔悴,還被醫生虧說,我健保卡的照片很漂亮(感覺好像本人跟照片差很多的語氣),結論是醫生說我是感冒又腸胃炎,要乖乖在家不能出去玩,而且只能吃白饅頭跟舒跑。
  以前感冒看完醫生吃了個藥,睡一下,就會好了,今天怎麼沒有好…還把我早上的白饅頭都吐出來了,好噁心,伴隨著我現在唯一能喝的舒跑飲料....噁心死了~
只能把跟親愛的約會取消,繼續昏睡,吃完晚餐的一些白稀飯,…又來了,我又要去吐了,唉~真難過
難過~我好想吃肉、好想吃雞排,好想喝咖啡…我不想在家昏睡一整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