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在家裡是不開伙的,除非我爸媽有事,而綸綸的食物也就是由我媽負責。但偶爾還是有需要下廚
的時候,但我煮的都是很簡單清淡的,其實是太難、複雜的我也不會> <。
小小紀錄一下最近為了綸綸作的菜
ps雖然每道菜都有用醬油,但家裡的是日式醬油柴魚風味的,所以是比較不鹹的

蒸雕魚片
冷凍雕魚片一包
洋蔥少許

作法:
.先將雕魚片用微波爐解凍
.雕魚片倒入少許醬油、糖,加入洋蔥
.直接放入電鍋內,外鍋加一杯水
.跳起就ok嘍

蒸絞肉
.絞肉
.蒜
作法:
.先將絞肉解凍
.倒入蒜、醬油、香油和絞肉拌一拌
.直接放入電鍋內,外鍋加一杯水
.跳起就ok嘍

燙青菜
.起來後用醬油、蒜、香油、還有紅蔥頭調味包拌一下

洋蔥三色丁炒蛋

鮭魚蛋炒飯

★烤鮭魚

蕃茄炒蛋

肉醬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