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的綸綸成長紀錄
*身高:78CM
*體重:9.2KG
*頭圍:48CM
*腳長:12CM
*尿布:L幫幫
*奶量:180-210CC(一天四到五餐)

*副食品:一天二次約200C.C(中午12:00、晚上8:00)
粥、麵線
現在只要我們在吃東西,他就會一直討著要
所以看狀況會給他小吃一下(只要不是太鹹的)


*長牙狀況:

*發展狀況:
.會叫爸爸
.愛擦地
.最近很愛蹲…是為了做站立的準備嗎?
.會BYB BYE
.會扶著東西站立,並移動
.叫綸綸的時候會舉手「右」
.會拍拍手、會「來來來」
.最近一直發出「媽媽媽媽」的聲音,還會自言語的說著外星語

自從我開始上班後,發現綸綸愈來愈黏我…早上跟拔比出門時,會哭著想跟
動不動就想找我…餵副食品要我、睡覺要找我…
搞得我常跟他說:你真的有這麼愛我嗎??

而活動力愈來愈強,表情也隨之變多…
表情很多的陳小綸











而快要一歲的綸綸,馬咪想給你個難忘的週歲禮…但…什麼好呢???
讓馬咪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