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參加爬爬比賽,很早就先到台茂,準備吃個午餐再去報到比賽…很巧的是,這家店點套餐還送了一個必勝的扇子。難道是冥冥之中,要讓綸第一名嗎?呵呵呵,環顧四周,有好多推車好多小孩,爸爸訓誡綸綸說…這些都是你的敵人= =要好好的看。




難得的是阿媽及三伯父、三伯母也有來幫綸綸加油喔~這張照片是綸綸看到大家在吃misterdount綸綸也很想吃,阿媽就讓他舔一下。



準備去排隊嘍~結果糊塗的我,居然忘記帶寶寶的健保卡或寶寶手冊…還好服務人員沒有說我不能參加…
我們可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呀~



看到號碼牌了嗎?我排103號

在這中間有好多小朋友已經在比了,而在場的爸媽(阿公阿媽)都很激動的…而且無所不用其極,有人帶拖鞋、有人帶搖控器、有人帶電子狗…
至於我呢…什麼都沒帶,就用隨身的東西啦,例如手機…
我們還小小討論了一下策略,要拿綸綸的手機玩具吸引別的敵人來我們這兒,醬綸綸就會第一名啦…哈哈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嘍~三伯母在一邊抱著綸綸,而我跟爸比還有三伯父就在另一頭吸引他
誰知…綸,完全不動…而這一組的五個小朋友也很合群的,大家一起都不爬…


因為距離有點遠,綸綸一直沒看到我們…於是…他就哭了…就醬…一分鐘結束了…仍然在原地。




比賽結束…也紀錄了綸綸的第一次爬爬比賽成長紀錄…這才是重點
雖然你連爬一步都沒有…但馬咪知道其實你爬的很快就行了^^
爸比跟馬咪永遠愛你^^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