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綸綸七點起床要喝奶時,先將他發在我們的床上,突然看見一隻蚊子停在他的額頭上,二話不說,往他額頭摸去…蚊子飛走了,這次沒打到。
趕緊叫拔B起床拿出電蚊拍,準備打蚊子…看了半個小時,沒找到…可惡的死蚊子,看起來應該還沒吸到血。(但說也奇怪,這種天氣,都變冷了怎還有蚊子…)

拔B去上班後,剩我跟綸綸在家,下午他睡午覺的時間,我進去看他時,又看到那隻蚊子…再度停在他額頭上…,馬迷的手再度撲上去…沒打到,反而差點
把兒子給吵醒…吼,實在太可惡了…一樣找了許久沒找到…當我在跟拔B抱怨完後,我又再度進房…又是蚊子停在額頭上…
這次沒把他殺死我就不是TINA…,輕輕的往額頭摸上去…蚊子這次居然沒跑…被我殺死了…還都是血…滿滿的血,沾了寶貝的額頭…
我猜想這隻蚊子一定正在吸寶貝的血,才沒飛走…貪吃鬼,死了吧~~
你這可惡的蚊子居然該親輪輪…

O亨…知道我馬迷的厲害了吧!!下次別再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