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四點多突然聽到碰一聲,我驚恐的爬起來看到綸綸掉到地上了~我大喊abby說,綸綸掉到地上了
接著聽到綸綸哇的一聲…我急忙把綸綸趕快從地上抱起來,abby也趕緊了解狀況... 

       綸綸很勇敢,哇一聲後,我抱起就沒再哭了~逗他還會笑,我開始檢查綸綸有沒有哪兒受傷,最明顯的是額頭那個小傷口像被劃到的~再來看看後腦…帶去給醫生叔叔看,他說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我們才稍稍放心
再來就是觀察個三天看有沒有吐奶、昏睡、等

      唉~真的是我們做父母的疏忽才會害綸綸掉下床…他才二個多月,又不會翻身就掉下床去,連醫生都覺得不可置信…所以一切就是我們害的~~嗚嗚

      我本來有量耳溫強迫症(因為上次綸綸打五合一發燒),現在開始有娃娃床恐懼症~為了以防綸綸再掉下去,我們決定提早裝潢綸綸的房間~
  
      發生這件事,真是讓我跟abby著實的嚇了一大跳,我想綸綸一定也很驚恐,他明明睡得好好的,卻突然掉下去,想到這兒就覺得好難過

      我可愛的綸綸,馬麻以後一定會更注意的~你一定要乖乖健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