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85.JPG

常罵小孩的媽媽.小孩真的不怕~

某晚睡前聊天
M:「LUCAS你覺得馬麻比較兇還是把拔?你比較怕誰?」

L:「把拔比較兇,比較怕把拔」(其實我心裡一直以為綸比較怕我…)

M:「把拔又很少罵你跟打你,怎會比較兇?」

L:「把拔只要一罵我,我就會哭了…」

M:「那馬麻也罵你,你怎都不會哭」

L:「因為你要罵很多次,我才會哭」

M:「那以後我要叫把拔罵你就好…」

L:「把拔沒時間罵我…他要上課要上班」

 

其實是馬麻太常罵小孩了,所以才不怕的…

要檢討,當個不囉嗦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